我院举办“我为稳保就业献良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

根据“我为稳保就业献良策”文件通知,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1123日在笃行楼630室举办“我为稳保就业献良策”研讨会,会议由李岚书记主持,陈佳平院长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就业专干敬璐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包括各专业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统计情况。之后李书记分析了当前学生就业形势,由于旅游行业受新冠疫情影响严重,毕业学生就业压力大,希望各位党员教师献计献策,确保我院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听了李书记的介绍,与会的各位教师都表示将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大家纷纷为学生就业献良策,出实招。

最后,陈院长做会议总结,强调就业工作要落到实处,也表示学院将通过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创造更多的机会,并全力以赴支持学生就业工作。

撰稿人:李雪琴    审稿人:李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