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6月17日,文化旅游学院在笃行楼630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校工会主席夏喜利、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副处长张静雯莅临会场,检查并指导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院长陈佳平、副书记郭丽、副院长赵翔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王书记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人群“一生一档”、“一生一策”落实情况、未就业学生网格化包干台账建立、帮扶开展情况及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情况,陈述了现阶段我院毕业生就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并提出针对性解决办法。

陈院长表示对旅游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结合当前旅游行业现状,指出旅游企业岗位需求量需进一步扩大、消费信心需进一步提升,提出毕业生应具备迁移学习能力,利用抖等数字化媒体平台,拓宽就业渠道。

最后,夏主席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化管理帮扶机制和数字化、新媒体赋能旅游专业就业等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我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做好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人:敬璐

审稿人:郭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