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择业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文化旅游学院于2022年11月18日通过视频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书记郭丽、就业专干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伟书记首先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数据,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对今年的就业工作做出研判和具体要求。高悦老师向大家介绍并传达了今年国家和省厅关于就业出台的相关帮扶政策。就业专干左忠林老师汇报了23届毕业生中家庭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建档立卡毕业生、等“特八类”学生的具体帮扶情况。各毕业班辅导员对我院当前就业工作展开积极讨论,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

王伟书记特别强调,当前受疫情影响,旅游业发展受限,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我院全体老师应高度重视,要全方位、全过程参与进来,拓宽就业途径,做好就业服务,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撰稿人:左忠林

审稿人:郭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