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深化毕业生与母校的师生情谊,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和就业服务水平,我院于6月13日在综合楼525室举办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座谈会。

为了切实帮助2019届毕业生尽快就业,上午10:00我院首先在综合楼525室为未就业的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河南天地粤海酒店、郑州煜丰汴京烤鸭酒店、郑州海洋馆、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等10余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未就业的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企业负责人交流,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午2:30,旅游学院毕业生欢送仪式暨座谈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岚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郭丽、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50余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陈忠港、司刘纪、高旭东、王海骁等同学分享了自己实习、就业的经历,介绍了进入社会后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依依惜别和感恩之情,还对学院的教学、实习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李岚书记给毕业生致辞,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不忘母校,时时刻刻铭记自己是旅游学院的一员,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二是要再学习,再提高,在工作实践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做到爱岗敬业、勇于拼搏,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最后,我院还为毕业生颁发了纪念礼品,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感情,而且让我们了解到了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专业建设与行业需求情况,为今后的就业工作、专业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收集了丰富的信息。

                                           (撰稿:敬璐,审稿:李岚)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