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学院“五个一”就业教育引领工程,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面临的突出问题,5月28日下午17:40旅游学院在1101教室举办了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讲座,2020届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就业专干敬璐老师首先围绕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对我院同学的就业思想状况做了具体分析,详细介绍了国家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并结合如何填写、签定就业协议书和办理人事代理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讲解。

随后敬老师对即将参加实习就业双选会的毕业生进行了思想动员,解疑释惑,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意识和职业发展目标,为同学们走好从大学到社会的第一步做出了指导。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我院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取胜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交流,也让师生双方互相了解就业方向与就业指导需求,增强了我院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撰稿:敬璐,审稿:李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