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专业兴趣小组并启动第二届创新创业精英集训营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发扬创新创业精神,根据就业重点工作计划安排,4月15日下午3:00,我院在综合楼630办公室举办了大学生专业兴趣小组成立暨第二届创新创业精英集训营启动仪式。参加此次集训的指导老师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岚、副书记郭丽及赵翔敬璐、刘艳等三位老师。参加集训营的主要对象是前期在我院创新创业宣传活动中遴选出来的优秀学生创业团队。

启动仪式上,李岚书记作了总体发言,回顾了第一届创新创业集训营成立以来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专业兴趣小组和创新创业集训营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集训营后续的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集训营成员都表示要积极配合集训营的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全力备战学校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创新创业专业兴趣小组的成立和集训营的启动,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敬璐,审稿:李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