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为对照自查、深刻反省、汲取教训,616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笃行楼630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孔英丽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孔英丽同志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增强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随后,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采取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批评与检视过程联系工作实际、针对存在问题、触及思想深处,不但认真掸扫了思想上的灰尘,而且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思路和做法。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解决了思想认识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做到了“两个维护”,坚持了“两个至上”,使与会教师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实际效果。

(撰写人:张光伟    审稿人:孔英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