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 举行“学党史、强素质、聚合力”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教师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1021日,文化旅游学院教师支部举行了“学党史、强素质、聚合力”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以共绘蓝图纳斯卡巨画拓展团建为主。纳斯卡巨画是一种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完成的一幅具有组织文化代表意义的图画,用视觉的感官直接呈现在眼前,提升团队成员的归属感,同时,在制作过程中,团队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才能绘画出史诗般的巨幅画作。在此次共绘蓝图拓展活动中,我院全体党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绘制了我院“德厚技高、务实创新”的校训。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感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寓教于乐,通过这种方式,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认识,增强了对学院归属感,同时也深感学习中的不足。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教师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创新思路方法,提高党史学习成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索生安  审稿人:王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