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豫职院党【202149号)精神,2021年11月04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笃行楼举行,大会由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孔英丽同志主持,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文化旅游学院教师支部书记孔英丽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三年来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下一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选举结果,孔英丽、张光伟、王莹、李雪琴4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不仅为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也为文化旅游学院河南省“双高”工程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保驾护航。

(撰稿:张光伟  审稿:孔英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