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多形式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里的安全工作要求,强化我安全建设工作,完善我安全管理工作。我开展了多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

一、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

二、利用内宣传栏制作有关安全教育的板报;辅导员老师利用宿舍检查时间到宿舍内向学生宣传安全教育知识,帮助学生解决安全隐患;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们讨论、研究如何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三、利用课前及课间向全体师生宣传、解释普及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利用团课时间专门学习安全知识及如何保证消防安全;利用晚自习时间让学生们观看有关安全知识的纪录片及影响资料。

四、利用部网站及新媒体宣传安全教育知识

五、结合疫情防控组织发动师生,依托“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广泛开展线上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积极参与考试、答题,提高自身消防安全素质。单位教职员工上线使用率100%。

本次活动中我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严肃对待,切实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极大的促进了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张光伟   审稿人:郭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