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喜来登温泉酒店总经理李吉先生一行莅临我系参与指导课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系酒店管理专业课程建设,实现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建设的目标,我系于2017年11月10日聘请业界著名专家、高级管理人员海南喜来登温泉酒店总经理和人力资源培训部经理担任顾问,对酒店专业课程建设以及实训课与企业需求之间存在的差距进行了一次会诊。  

李吉先生来到《餐饮服务技能》的实训课堂,对学生的实训实操课程进行了现场指导。课后,李总经理和培训经理Melody与酒店管理专业的实训课教师就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分享了酒店文化建设和实训培训的主要流程,让与会教师在了解喜来登文化的同时,又在实训教学环节的改革方面深受启发。  

此次研讨会,加深了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们对实训课程建设的理解和把握,为创建全省及全国一流的高职骨干专业进一步了夯实基础。  

 

撰稿人:王莹 审稿人:李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