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导游词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旅游管理的建设任务,2018年3月,旅游学院“导游词征文大赛”在综合楼226导游模拟实训室举行。 

本次导游词征文大赛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为导游讲解内容,采用“沿途+重点讲解一个区域”的方式进行讲解。本次导游词征文大赛从计划到实施,得到了旅游学院领导的倾力支持。旅游管理、导游、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三个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共有160人参加了此次征文比赛,经过严格评审,选拔出40份获奖作品。冯苗苗、王苗苗获得一等奖;杨扬、桓佳佳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董家雪、赵晶阳等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刘文慧、王慧慧等20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我院导游词征文大赛的举办,有效促进了旅游学院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达到了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的目的,助力了旅游管理这一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目标的实现。 

 

撰稿人:刘艳  审稿人:陈佳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