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赴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

3月21—22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教学团队一行4人赴杭州星海国际酒店进行企业调研。杭州星海国际酒店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企业之一。  

调研团队与酒店总经理王国韵、餐饮部总监汪爱琴、房务部总监劳吉利、前厅部主管俞秀兰和西餐经理谷海燕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孔英丽老师就现代学徒制的校企合作方式、制度、流程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酒店和学校进一步紧密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项目化课程,提前为即将到酒店学习的试点班学员选拔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业务水平的高技能人才作为企业导师。王国韵总经理及酒店各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培养质量,深入分析了学生在实践学习中可能遇到的这种问题,在课程开发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贵酒店高层管理团队均认为校企双育人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机制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希望通过与我院的紧密合作,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奠定扎实的基础。  

(撰稿人:于瑾审稿人:陈佳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