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到合作企业河南省黄河迎宾馆进行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和河南省黄河迎宾馆合作举办的“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到河南省黄河迎宾馆进行认知实习。河南省黄河迎宾馆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晓辉、副经理万红丽、培训经理袁娟和旅游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北、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孔英丽和王莹等校企双方代表参加了认知实习前的培训会议。会议由酒店培训经理袁娟主持,我院办公室主任、酒店管理专业副教授张北和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晓辉分别代表学院和酒店做了发言,他们对学生的认知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随后,酒店人力资源部派企业导师给学生们介绍了酒店各部门的运营情况和工作流程并带领学生进行认知参观。黄河迎宾馆餐饮部副经理李侠还现场向同学们展示了宾馆特色——粮食摆台。 本次认知实习,同学们对酒店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将来的跟岗和顶岗实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孔英丽 审稿人:陈佳平)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