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全院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组织全院各团支部、团干部、青年团员认真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此次活动深入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感悟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经验启示。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让我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马琨琦  审稿:敬璐)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