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基地南京黄埔大酒店简介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

南京黄埔大酒店是南京市国资委下属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2003119日开业,20046月正式挂牌四星。酒店矗立于南京城东中山东路与黄埔路交汇处,东临紫金山,北眺玄武湖,环境幽静,交通便利。酒店主楼28层,辅楼13层,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2019年停业七个月,投资一亿元完成酒店开业以来的一次全面升级改造。同年投资南京六华春酒店管理公司,目前下设六华春熙南里店、六华春黄埔路店、六华春水木秦淮旗舰三家店。

酒店经营业绩稳中有进。作为经营近20年的老牌酒店,酒店客房出租率、经营利润率等经济指标在同星级酒店中处于领先水平,特别是经营利润率(GOP率)达到35%。受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在整体酒店行业发展不乐观的情况下,酒店员工收入未受影响,员工满意度高达98%。荣获南京市文明单位、江苏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南京旅游集团“有功单位”,携程“最受喜爱热卖酒店”等各项殊荣。

危急时刻尽显国企担当。近两年南京爆发新冠疫情,黄埔大酒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接收隔离人员,面对疫情接待重任,酒店成立以党员为首的突击队,积极投身到隔离区后勤保障中,酒店贴心服务,感动着每一位留观隔离人员,期间收到2幅锦旗、6封感谢信及500多条表扬信息。一篇“隔离夜话”更是感动无数隔友,大家尊称酒店为“黄埔爸爸”,并得到媒体和政府部门的广泛好评,为南京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一股清流,为酒店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