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集中观看“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1123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集中观看“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论坛,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参加,陈佳平院长主持。

此次论坛活动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主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论坛主要研讨了发展本科职业教育的必要性;职业本科教育的定位作用;稳步发展本科职业教育的路径分析;高标准建设职业本科学校和专业的思考等内容。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养山等专家做了重要报告,引发大家的阵阵热议和深入思考。

陈院长要求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要抓住国家重视发展职教本科的良好契机,结合我院师资条件和专业现状,查漏补缺,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探索文旅专业职教本科发展之路。



撰稿人:张光伟    审稿人:赵翔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