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11月22日文化旅游学院在电教楼101教室举办“强担当、提服务、做表率”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书记郭丽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各班班网格长200余人参加会议

王书记首先感谢同学们长期以来学院各项团学生工作辛勤付出,肯定了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同学们要以“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为工作宗旨,时刻拥有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在实践中扎实增长才干。

接下来郭书记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冬季安全教育、防盗防诈骗等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导学生干部要起到纽带作用,在服务同学时,要有积极性,勤于观察与思考,及时反馈学生动态,增强与老师沟通交流

会议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深入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责任感,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同学们做好表率,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对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学生干部积极进取,为今后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敬璐    审稿人:郭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