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组织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院以“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各在校生辅导员于1026日—1125日期间,以“校园文明美、心理健康美、劳动光荣美”为主题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的内容:其一,传达学校关于“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活动通知,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丰富课余生活;其二,进行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讲,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缓解疫情带给大家的心理压力,提醒班级内心理委员以及各宿舍信息员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其三,组织做好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也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撰稿人:魏金婵  审稿人:杨淑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