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办“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11月2日晚,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敬璐老师主持,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丽、30余名青马学员参加了活动。

敬璐老师首先介绍了实施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在学习中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青马班学员代表张雨杰同学发言,分享了自己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解和感悟。

最后郭丽副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通过培训筑牢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鼓励每一位同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的举办,有助于提升我院青马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为后续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敬璐 审稿人:郭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