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举办“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骨干专业建设项目—酒店管理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旅游管理的建设任务,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旅游管理系“教师技能大赛”—— 《中式铺床》赛项在客房服务实训室举行。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从策划到组织实施,得到了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共有近2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酒店管理专业教师10人全部参加。此次比赛共分为仪容仪表展示和标准中式铺床两个环节,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发挥出色,赢得了观赛学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秦晶老师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规范的操作技能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有效促进了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赛共建的教学目的,并最终为实现全省具有影响力的骨干专业建设目标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孔英丽 审稿人:李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