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诚信•励志•感恩”学生资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高资助育人工作实效,4月14日-5月6日,旅游学院组织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题班会,对全体在校生共920余人开展了“诚信•励志•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在线上,辅导员通过QQ和微信群,转发中国学生资助公众号关于防诈骗、远离“校园贷”的微信推文,积极向同学们宣传防诈骗和维护个人信用相关知识。在线下,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珍惜自己的美好前途,以诚信为本,与励志相会,与感恩相约,提高同学们的诚信理念,培养励志自强、诚信感恩的良好品质,为共同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宣传了资助政策、征信知识、金融基础知识及助学贷款还款方式等,帮助学生树立了“诚信•励志•感恩”意识,有利于教育学生珍爱个人信用记录,理性消费,远离“校园贷”,收到了良好效果。(供稿:秦浩,审稿:郭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