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下拨党费管理和使用情况”自查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纪检委员、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其他相关同志召开“下拨党费管理和使用情况自查专项会议。会议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岚同志主持,孔英丽、范宁怡、周爱梅、李雪琴、张冰晓等参加了会议。

教师支部书记孔英丽作为会计整体汇报了我院党总支近五年的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雪琴着重说明了支出费用的具体数额和支出名目是否用于党建活动等准确情况,并一一展示了费用支出凭证,其他参会人员对我院下拨党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均无异议。

通过自查,我院下拨党费能够统一管理、专人负责、实行会计和出纳分设;下拨经费全部用于党的活动开展,实行共同讨论、集体决定;所有支出做到专款专用。

李岚书记在会上强调,党费使用要始终坚持统筹安排,量入为出,做到有计划使用,确保党费开支符合上级规定。



   (撰稿:周爱梅   审稿:李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