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

进一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民族团结进步,6月3日下午16:30分,旅游学院在实训楼302举办了新疆少数民族团结共进交流会。此次活动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我院全体新疆籍学生、汉族学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院学生会组宣部主持,首先介绍我学院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基本情况播放一些关于民族团结奋斗的视频。部分学生代表讲述“你眼中的新疆”让大家更了解美丽的新疆。

接下来由少数民族同学带领汉族同学共同表演了新疆舞蹈,制作了特色奶茶,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其乐融融。最后结合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主题,同学在卡片上写下了对美丽家乡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并合影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了解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增进了少数民族和汉族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大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