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我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进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加大资助育人力度,按照学校《关于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开展了以下活动:

一、诚信海报签名活动

616日,院组织2021全体毕业生在笃行楼开展现场诚信倡议与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在诚信海报上签署了自己的姓名。

二、诚信教育校园行宣讲活动

615日,利用线上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QQ群,在全体毕业生中进行高校诚信金融基础及资助政策、远离不良校园贷等政策的普及和宣传。

通过以上两项活动加强对借款学生的诚信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范宁怡    审稿:李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