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

进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养,10月14下午16:00文化旅游学院团总支在笃行楼202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了集中培训。

会上,敬璐老师传达和解读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同时结合有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对培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我监督和管理;二是加强学习,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了服务同学的意识,同时激励广大学生干部积极进取,为新学期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敬璐     审稿:郭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