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6月9日,文化旅游学院在笃行楼630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暨座谈会,文化旅游学院陈佳平院长、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书记郭丽、副院长于瑾及其他教师代表、2022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会议。

陈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祝贺2022届学子顺利毕业,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莘莘学子送上寄语,希望文旅学子能够在未来的旅程中坚持梦想,实现梦想。王书记表示,一直以来,我院学子思想品德端正、学业成绩优异、专业技能熟练,希望在下一个人生阶段,要继续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在就业方面,郭书记教导学生调整好就业心态,尽快适应“社会”这所大学,做出最优的就业选择,让自己的才华和特长与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合拍。于院长带领学生,回顾了三年来学校与师生共同创造的辉煌,为学生的成长与收获感到骄傲。学生代表向母校及所有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和精心栽培,并表示步入社会后将不辱使命,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成为母校的骄傲。

最后陈院长提议,合唱《歌唱祖国》祝福毕业生。洪亮高昂的歌声,抒发了文旅学子弦歌不辍的使命感和拳拳爱国之心。文旅学子定将满载着母校、师长与亲人的殷殷期望,踏浪逐梦,扬帆远航。

撰稿人:左忠林

审稿人:郭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