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全体党员教师政治能力、专业能力,526日,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笃行楼630召开“党员固定日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根据我院制定的领学计划,党总支纪检委员周爱梅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她从职业教育法出台背景、立法过程、主要修改内容、修订四大亮点及重点条目学习等五个层面,对新职业教育法进行了系统解读。随后,教师党支部索生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荣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的重要贡献,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扬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学习新职教法,更深入的理解职业教育,把学习收获融入日常的教学和科研,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发展

                    撰稿人:张光伟   审稿人:王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