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强力度、更扎实的措施,促进我院毕业生尽早、更好就业,5月26日晚上,文化旅游学院在笃行楼630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院长陈佳平、副书记郭丽、副院长赵翔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专干敬璐老师围绕2022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征兵入伍政策、专升本报考数据分析展开解读,针对2022届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就业地点、就业意愿等方面调研情况,全面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困难及问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也分析了当前学生的专业学习、顶岗实习等方面问题,讨论了疫情之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解决思路。

会上我院还制定了文化旅游学院促就业工作分工表,确定了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合理划分网格,明确管理服务范围,定人定格定责,完善“一人一策”的帮扶机制,及时定期巡查,限时办结,针对重点群体及未就业毕业生个体情况提供个性化指导,使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得到有效帮扶。

最后王书记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全院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必须按照学校要求,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精准施策,贯彻“就业工作一个都不能少”的理念,全力以赴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

供稿:敬璐 审稿:王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