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我院党建工作,落实党的教育方针,11月8日,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在630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会议。

会议由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召开,陈佳平院长、郭丽副书记、孔英丽老师等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成员发表讲话。王伟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陈佳平带头发言,表示恰逢建党100周年,教师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郭丽表示,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好党建工作、育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教师“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有利于将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实处。

撰稿人:张光伟

审稿人:王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