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基地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简介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

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

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文化产业集团,坚持实施文化与科技融合战略,积极探索走出了一条文化科技产业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新路,已在国内市场上建立强势的中国文化科技品牌。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注册资本4亿元,员工1万余人。是国内唯一具有成套设计、制造、出口大型文化科技主题乐园的企业,不仅在深圳建立总部基地,而且在郑州、芜湖、泰安、株洲、青岛、沈阳、厦门、天津、南宁、济南、汕头、荆州等地投资建成投入运营30余个大型“方特”品牌的高科技主题乐园,在建及待建项目30余个,并建立具有文化产业生产功能和展示功能的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同时将文化科技主题乐园输出到伊朗、南非、乌克兰等国家,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已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4793201811月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国文化科技产业的领跑者。

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总投资240亿元,自2010年落地郑州以来,规划由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非物质文化博览园、明日中国主题园、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主题乐园,是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乐园群,并且涵盖五星级标准酒店——方特假日酒店。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集科技文化、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圣地。方特欢乐世界于20126月建成投入营业;方特水上乐园于20147月建成并投入运营;方特梦幻王国于20157月建成开园。配套设施包含方特假日酒店(于20185月正式营业);东、西两个大型停车场,共有停车位3487个,其中东停车场(包含水上乐园)车位共计1973个,西停车场车位共计1514个。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职员工1500余人,公司以优厚的福利待遇、完善的培养机制、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因为有你,华强更强!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