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基地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

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地处与澳门近在咫尺的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由长隆海洋王国、长隆海洋科学乐园、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长隆剧院、长隆横琴湾酒店、长隆海洋科学酒店、长隆企鹅酒店、长隆马戏酒店和长隆迎海酒店公寓组成,形成了集主题公园、度假酒店、文化演艺、商务会展、餐饮休闲于一体的超大型海洋主题旅游矩阵。

  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内,汇集珍稀海洋动物、新奇大型演艺、顶级游乐设施,是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已创造七项世界纪录,三度荣获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杰出成就奖,是中国首个获得这一业界奥斯卡级殊荣的主题公园。2014年开放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8000万人次,据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最新权威数据显示,长隆海洋王国年度游客接待量位列全球第八,中国第一。

2019年珠海长隆剧院盛大落成,长隆剧院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提供6700个豪华观众席位,是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最大型最重要的国际顶级演艺剧场。

珠海长隆旗下的海洋主题度假酒店,宏伟城堡造型、无敌海景房、治愈系海豚、激情火烈鸟岛、不出酒店就能玩的超大冲浪池与激流滑道,精彩程度堪称“南国巴厘岛”。

长隆马戏酒店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中心位置,是一家具有马戏亲子特色的主题酒店。酒店以典型的欧洲小镇为蓝本,高低错落的屋顶、复古外墙、颜色跳跃的建筑体以及造型独特的钟塔,让人仿佛置身于充满异国风情的欧洲小镇。

长隆企鹅酒店,是以企鹅为主题的度假亲子酒店,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各类主题客房多达2000间。大堂内13.8米高的巨型企鹅雕塑是酒店的重要标志。长隆企鹅酒店获携程旅行网2018年度最受欢迎酒店荣誉;大众点评2019必住榜全国亲子必住酒店荣誉;2020新旅行年度精选亲子酒店荣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