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创友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引领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充分发挥校友创业示范带动作用,324日晚上19:30分,我院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在线上召开创友大讲堂。此次讲座邀请了我院创业校友宋陈辉作为主讲人,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陈辉是我院2020届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旅游学院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在河南省“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奖,还创办了郑州臻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宋陈辉以“砥砺前行,无悔青春”为主题,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及创业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在校如何学习,如何制定目标与方向,提前规划和加强学习的主动性。他还和同学们沟通了为什么要去创业,创业一定要理智,创业不等于喜欢。身为经营者,要考虑很多,还要学习理论和实践知识,不断地积累和提升。最后,宋陈辉和同学们在线积极互动,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讲堂,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思路,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创业之路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