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创友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引领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充分发挥校友创业示范带动作用,9月29日下午3:00,我院在明理楼1102举办创友大讲堂。此次讲座邀请了我院创业校友河南康辉旅行社经理张燕作为主讲人,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书记郭丽出席了本次讲座,我院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敬璐老师主持开场,介绍张燕同学的情况,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发表讲话,对张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

张燕是我院导游专业2003届优秀毕业生,她以“疫情后旅游业展望”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工作、创业经历,同时和同学们展开互动,让大家参与讨论如何看待当下的旅游业发展趋势。同学们积极踊跃进行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融洽。张燕学姐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舞学弟学妹们在未来人生路上要敢想敢做,对所从事的职业要充满热爱。

最后,张燕学姐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亲切地寄语学弟学妹们,在校踏实学习,出校养活自己,认真应对每份工作,抓住机遇,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

此次创友大讲堂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思路,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创业之路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我院将继续聚焦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相融合,持续推进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着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

供稿:胡天赐 审稿:敬璐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