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实训教学诊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我校专业建设,提升各专业建设水平,11月15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实训教学诊改研讨会在笃行楼630召开。文旅学院赵翔、于瑾两位副院长出席会议,本学期承担实训课程授课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赵翔副院长首先对上周实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总结目前实训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任课教师应加强课堂纪律要求,尤其应规范学生课堂手机使用管理办法;其次,进一步关注学生的参与度,设置有效课堂任务;最后,拟定实训模块改革思路,提出修订完善现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中实训课程设置的新思路和教学改革对策。

全体参会老师以此为契机和基础,结合各自的课程特点和学生情况进行交流,分析教学现状,研讨专业建设,交流教学经验,反思教学方法。

此次实训教学诊改研讨会对各专业的发展意义非常重大,使老师们更清楚地认识专业发展和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本专业的改进方向,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变革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秦晶   审稿人:赵翔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