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办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期共青团思想教育工作,提高青年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3月24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在笃行202教室举青马班开班仪式。

会议由敬璐老师主持,27名青马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老师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青马班学员提出提出三个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坚守一种身份,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结合起来;三、选择一份责任,将锻炼创新思维与扎实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学员们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学生干部,争当先进模范,在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坚定信念,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青马班开班仪式的举办青马班学员明确了的责任与目标,引导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忠实履职、勤奋工作,不断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