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举行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

421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笃行楼会议室举办2022“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3月以来,我院就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向全院同学进行了大力宣传,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共计上交30多个作品我院邀请省内创业大赛指导专家赵翔老师、校内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团队对本次参赛项目进行评审。

比赛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通过PPT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方案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全面展示,通过互动,评审专家了解到各个项目的研究意义及进展情况,对各项目逐一进行提问,并针对作品商业模式社会价值等方面给予点评和建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项目团队展示讲解清晰,赢得了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评审专家、老师从作品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及团队协作个方面对各项目进行评定打分。经过各个团队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6个项目进入赛。

通过此次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借鉴学习的平台,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比赛规则,为后续的校赛、省级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也将对进入赛的重点团队进行进一步的指导,切实提升团队能力,力争在“挑战杯”全省竞赛中取得成绩。

                         撰稿人:敬璐   审稿人:王伟


联系我们